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地震活體預測】


陳玉峯


201825日晚上935937之間,一位朋友與我在Line上的對話如下:
「我又一直耳鳴。」
「預測好幾天了!」
我回:「地震多了?」
「對啊,耳朵超痛的,刺痛!」
我回:「大的地震?」
「我不知道,只要有地震,只要後來發生45級以上的,(事前)都痛。
事實上在先前的一些小震前,這位朋友早就跟我抱怨他的耳朵又痛了!
他說:「老師,你真的可以研究我!」
多年來這位朋友的耳痛預測神準!
我讀過一些預測地震的報導,網上也有甚多資訊;美國的物理學研究報告則證明了「地震不能預測」,如果預測指的是準確的時間、震央、規模或震度。然而,生物界的許多現象,對自然無機環境的敏感及「先知」,這也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只不過還不能符合唯物科學的近乎公式的預測標準罷了!
不能公布朋友的姓名等,避免他無謂的「忙碌」,但因多年來他跟我說的,「成真」概率太高了,教我折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