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請支持為擺脫獨裁而走上街頭的烏克蘭人!





我是烏克蘭人,在基輔土生土長
現在站在市中心的獨立廣場,我想讓你們知道
為何我國有成千上萬的人走上街頭?
只為了一個理由
我們想要自由,我們想擺脫獨裁,擺脫那些自私自利的政治人物
他們槍擊、歐打、傷害人民 
只為了保住他們的錢、房子、和權力

我希望現場這些充滿尊嚴和勇氣的抗爭者,能夠擁有正常的生活
我們是文明人,但我們的政府是野蠻人
這裡不是蘇聯,我們不要貪腐的議會,我們想要自由

我知道也許明天我們的電話和網路就會中斷

當黑夜降臨後,我們將孤立無援
也許警察會逐一殺害我們,這就是我在此向你們求助的原因

我們心中有自由,我們腦海裡有自由 
現在我請求你們將這份自由建立在我們國家中
你可以幫助我們 
只需把這個故事告訴你的朋友,只需把這段影片分享出去

在為時已晚前
請大力分享

告訴你的朋友和親人,告訴你的政府,展現你對我們的支持


請聯繫你們的領導者,請他們支持烏克蘭人民為自由民主所做的抗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