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土地影像培力營 招生


山林書院 土地影像培力營 招生

(※名額已滿,不再接受報名,請見諒!)
緣起:
2014年初,山林書院搬到岡山,看著陳玉峯教授38年來的研究成果(錄音帶、錄影帶、幻燈片、植被誌…),常感動莫名,興起將這些資料數位化以利保存跟傳承的念頭,請教了紀錄片導演小富,沒想到小富居然說:開個影像培力營吧,我們來從頭學起!培力營課表如下,免費授課喔!有興趣,歡迎一起來~

主辦單位:山林書院(高雄市岡山區協和街70 電話:07-6259993

主旨期待一系列的課程後,大家除了多認識岡山這塊土地、人文與環境外,更能藉由小規模的製作,透過影像作為媒介,保存岡山之美,更散發對岡山的熱情與關懷~

上課必備條件一顆真誠的心

學員設備需求相機、攝影機、電腦、耳機麥克風

學費:全程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全勤者,於最後一堂課無息退還。)

報名:即日起至31日截止(名額十位,若正取額滿後接受備取報名)
上課時間:3月04日至4月10日,每週二、四晚上19:00~21:30。(12堂課)
上課教室:高雄市岡山區協和里協和街70

聯絡人:吳學文,電話:07-625-9993;手機0956-100465

講師:鄭富璁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音像紀錄與影像維護研究所碩士

招生簡章(←請點選/含課表、上課時間、講師學經歷介紹)

(※名額已滿,不再接受報名,請見諒!)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pid=5988363255674389618&oid=10957998392812020215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布幾張 小富老師課堂中的分享~~

      刪除
  3. 回覆
    1. Benson Chang您好,目前沒有這方面課程的規劃!若有相關活動,會再張貼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