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這些人為什麼鬼鬼祟祟地躲在水裡?

Isaac Cordal是一名融合環境雕刻藝術家。他的作品可以在一些非常奇怪的地方看到: 大樓陽台、小巷子、水溝裡、巴士站,和街頭很多的角落。基本上,他的藝術看起來非常有創意,但是他的藝術的後面的意義非常的驚人。他會到世界各地去創作他的作品,好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
他的作品的背後其實在呼籲大家如果我們不趕快阻止全球暖化了話,那我們的世界就會長得很像他的作品裡面表現出的處境。因此,通常你看到他的藝術的時候,其實感覺都會很沈重,因為許多的作品中要不然就是表現出人類在世界末日後絕望的處境,要不然就是人類追悼我們所失去的大自然。

結合著環境來向我們表態,我可以自信地說,Isaac Cordal 很成功地讓我們看到,如果人類再不快拯救我們的大自然,我們的下場就猶如他的小雕像般絕望。


~轉載自《TEEPR趣味新聞》
http://www.teepr.com/isaac-cordal%E4%B8%8D%E5%8F%AF%E6%80%9D%E8%AD%B0%E7%9A%84%E7%92%B0%E5%A2%83%E8%97%9D%E8%A1%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