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您~給自己加菜了嗎?




今天看到臉書上一則山林之友的留言,感動…:

「今日拿到陳玉峰老師的書。連寄送書本都有老師的脾氣。老師,我僅是在網路上填寫訂購,尚未去郵局繳錢,書就寄來了。收到書的同時,其實也收到了老師對人的信任。

翻閱老師這本私房菜的題綱,雖是我熟悉的一般菜料,然而在老師的出手精準、火候拿捏恰到好處下,化做一道道滋香味美佳餚,舉凡師傅的私房功夫菜、人文佳餚、社會美食加上保育大補湯,甚至飯後水果「水蜜桃」也傳上了!面面俱到,真是令人大飽口福。
過年快到了,朋友們,快來買回去「加菜」吧!」

這則留言讓小編我想起收到陳玉峯老師的新書《私房菜》時,跟陳老師的一段對話,一併分享大家:
『小編:老師,您的新書「私房菜」收到了!
陳老師:在部落格上做個廣告,如何?
小編:我們正有此打算,只是如果有人想買呢?
陳老師:那就賣啊!
小編:可是…,怎麼收錢呢?
陳老師:這…,那就不賣,送給他!
小編:老師您真是慷慨喔!
陳老師:有人想看就好啦!
小編:老師您印書不用錢喔?
陳老師:我確定錢不用我自己印啦…。呵呵呵,陳老師自己笑開懷了。
過一會兒,陳老師好認真地說:有人連大小便都很困難,我們現在還能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對世間有助益的,就儘量囉……!』

於是,拍板定案了!
《私房菜》比照之前的《廢核專書》義賣,只要收到訂書訊息,我們就立刻寄書,讀者方便的時候,再去郵局劃撥就好,陳老師不時叮嚀著:儘管寄書,只要有人肯看就好了,沒有劃撥也沒關係喔~。
除了陳老師對人的信任,小編還感受到陳老師對這世間…滿滿的愛。

親愛的朋友們,您~給自己加菜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