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退回畢證、消滅大統課綱】



解救教育部
201586日我去教育部前撕燒教授、博士學位證書之後,據嚴台長轉述,望春風電台的Di–Di說:「那我們能燒甚麼?國小畢業證書?」
一聽此話
,猛然給我一大刺激:對呀!我怎麼那麼豬腦 (對不起,這樣罵對不起豬)!為什麼我只想到我要去抗議外來政權的思想打手教育部?我應該發起全民退還畢業證書給教育部的運動啊!
告慰林烈士......

試想,一半的台灣人民退還國小畢業證書,則有1150多萬張,加上初中或國中畢證,就有23百萬張;再加上高中、高職等,少說也有3千萬張;再再加上大專畢證、各種教育部相關的狗屁嘮叨的獎章、獎狀、認證狀……,通通運往教育部各個出入口傾倒,嗯!一定很壯觀,然後,這些證書可以折成紙飛機……送進教育部,等等。
如果他們繼續只「思華」、不「想台」,我們可以癱瘓教育部,給它一個全民反教育啊?!

我相信只要台灣人民一動腦筋,千萬種詼諧有趣又無傷大雅的有力抗議途徑,必然雪花片片、灰塵楊天,足以埋葬掉殺人三代的洗腦部吧?!

陳玉峯 20158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