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採訪通知_敬邀 媒體先進蒞臨採訪報導】8/30(日)中部NGO聯合辦公室揭幕



一、新聞議題:中部環保團體溫馨齊聚 NGO山林書院入新茨
二、時間:2015/8/3013:00-17:30
三、地點:彰化市永華街524(民權市場威惠宮旁)
四、主辦單位:山林書院 陳玉峯、陳月霞、蘇振輝董事長
五、與會貴賓:畫家 陳來興、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蔡嘉陽、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張子見、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起人葉光芃、台灣生態學會理事長楊國禎、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張美惠、市議員 林世賢
六、說明:
山林書院係 2012年由陳玉峯教授創設之純民間生態教育NGO團體,從事體制外環境人才教育培育。
2015830日山林書院將於彰化市新設立之辦公室舉行揭幕活動,屋主黃芬芬女士因曾參與山林書院之營隊活動,非常贊同與支持山林書院,因緣下提供位於彰化市威惠宮旁之教室空間,作為辦公室與室內課程之用。本場盛邀畫家 陳來興、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 蔡嘉陽、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 張子見、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起人 葉光芃、台灣生態學會理事長 楊國禎、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 張美惠、市議員 林世賢等多位熱切投身台灣環境、土地、文化教育者。
另外,創辦人陳玉峯教授於快樂聯播網開設之廣播節目《台灣之音》及《台灣夢工程》獲得廣大聽眾熱烈迴響,特於此日一同舉辦「簽書會」及「聽友會」與參加賓客交流互動,先前參與過山林書院、環境佈道師等活動之學員,亦將共襄盛舉,用回娘家的心情,祝福、恭賀山林書院入新茨。
山林書院創辦人現為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教授陳玉峯深感人才培育或教育,才是一切的根本,而台灣現欠缺自然生界的知識教化、自然情操、土地倫理等生界文化,希望人民真的可以做點事,學習與土地相處。如今理念型環運或社運的茁壯與成熟,擺脫過往附屬於政黨或窄隘意識型態的囿限,更且在環境議題等社會關懷與付出,拚勁與勞心勞力的程度,令人動容。遂更籌備,將此空間作為中部環保團體之聯合辦公室,予各公益團體在所關注不同之環境或公共議題上,能有共享的時空交流砥礪;老枝新葉互助共榮、相濡以沫,奮進為土地發聲,為世代公義立命,凝聚願力、發散能量,倡議公民行動,積極助益台灣社會!


七、活動流程



八、交通路線

九、聯絡人:劉先生0963-299-407 mau1212@gmail.com

              黃女士0927-476-689 li06058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