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阿彌陀佛!】


陳玉峯




阿里山鄉的某個村,投開票所的設備還很「古典」,一個臨時搭架,掛著一條說不上來的爛紗布似的,每個投票人還得面對「古代」的政治圖騰及標語:一面依稀可辨的車輪牌「國」旗,左右兩行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這是2016129日拍攝的,然而,當時「泯盡黨全面執政」已超過半年餘,如果現在去看,搞不好這個「古董」還賴在那邊。

奇怪的是,這個村(大約23個村)曾經有段大賺426金錢的旅遊熱季,迄今終年依然絡繹不絕,或至少蜻蜓點水,周邊連帶旅遊網點,我也曾看過中國某省分的要人,50100萬台幣的「灑錢」,原鄉民也都如同柯屁的歌頌「兩岸一家親」。
一個「國家」成立的要件,絕不止於所謂的「人民、領土、主權、政府」等等,而歷來似乎都忽略一個更重要的基礎:國家集體共同認同的意識!最奇怪的是,台灣由「跟共匪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走到現今巴不得「共匪」統治台灣,改寫了人類所有的認知功能,也顛覆了邏輯思維,遠比精神病還神經。
在全面精神錯亂下,更離譜的是,打著自由、民主、本土等等「詐欺口號」上台的泯盡黨,從地方到中央,遠比過往白恐政權更徹底的,在封鎖、消除民間有是非、有理想、不妥協、不阿諛的人士,順我者生、逆我者死,將奴才、奴隸的思維推向史上高峯。請問,那個政黨派「養」最多殭屍帳號?誰可以告訴我?
我不是什麼「公眾人物」,我沒有任何實質的「權力(利)」,沒有幫派、沒啥裙帶關係,沒有一切足以構成我「必須被監控」的條件,為什麼長期以來都會有奇奇怪怪的干擾?
我發起全國廢核行腳的當天及隔天,為何兩支手機都被「故障」?我使用任何通訊,為何一直都感受到鬼影幢幢?「干擾或監視者」有時候還會發訊息來開玩笑,例如說,發信息來告訴我,我哪個臉友是在欺騙我,哪位臉友另外還有什麼、什麼帳戶……,很顯然地,這個「魔影」熟悉我任何交友、通訊,無論我怎麼追查,都是空殼、借殼或殭屍帳號,什麼也看不見。
2018822日晚上,我在FBPo出〈馬頭山義勇軍向天地布達──支持高淑慧女士顛覆不義體制〉,23日午後,點閱率才到9,062人次,突然被下架,接著,再一個多小時後,814日之後的Po文也被消失。事前、事後完全沒有任何「被檢舉」或之類的跡象或通知,什麼檢查都檢驗過了,沒有答案。
然後,重新上PoPo三次,三次不成功,就像水泥塗牆壁,牆壁有厚厚的牛油,一塗上就掉下來。
當然可以有種種「合理」的解釋,例如FB執行版面更新的Bug,導致文章表面上被刪,凌晨更新發布後又回復顯示(別忘了bug也有竊聽的意思,等等),而後台運行程式也不知道有幾百、幾萬隻bug?審查機制不知有多少漏洞,所謂的「安全檢查員」是何方神聖?無論如何,不管是台灣或上海的操控者在搞鬼,應該都跟美國官網無關?還是如祖克伯聲明的,FB只是「公司」,隨時可出賣?
824日凌晨,表面上「被消失」的多篇文章又回來了,但似乎能看到的沒幾人。接著新Po一篇文章上去,經過2個小時,點閱率連我自己是「3個人」,且自此不再「長進」,恆停留在「3人」!(註:後來又回復「正常」。)
就是這麼「巧合」,選舉到了,什麼顏色的,都發動了網戰?許多朋友告知,只要對泯盡黨批判的言論,就很可能被「盯上」而「消音」,對「紅共匪」也一樣。難道說,這就是鄭南榕烈士自焚犧牲所爭取到的「百分百言論自由」?「煎茶院」可以查一查嗎?(註:查一下各級政府花錢委託特定公司,收集批判言論者,然後……)
再經大半天、隔天,一樣「死」在那邊!
美國的友人告訴我:「一定要抗爭到底才有效……」;一些朋友傳來憤愾的咒罵;有人告訴我「被駭了,有針對性的……」;馬頭山自救會的成員表示,他的臉書跟我一樣,出現如此的「異象」;日本的朋友說:不可思議……
我無法指控誰人,所有的干擾、搞鬼也不會有確定的「真相」,我只知道奧威爾的《1984》預言:「老大哥正盯著你」,早已全面兌現,還比台灣神話的「三尸神」更恐怖億萬倍。
先前我已寫過,現代科技出神入化,我不相信有什麼破不了的案(指技術性),我只是很困惑,為什麼體制機械一大堆「奇門遁甲」、「楚門之學」不是用來對付敵人,卻用來「控制善良百姓」?幹!台灣現在到底是哪一個「國家」,還是「聯合鬼魅國」?當然,鬼制鬼,也有可能反間計,也有任何可能……
面對如此的「異」世界,我心止息,然後撰寫愉悅的自然哲思,邊寫邊笑。FB人家看不到無所謂,各種訊息長年被封鎖沒關係,我一樣為惡魔唸經消災止厄,我同情、悲憫這群人或鬼,《三時繫念》為你們回向、求懺!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